我心中是一直有气的,我知道,我不是个轻易服输的人,

今天,第一次有了想走的念头,

在这里的一年,

竟什么也没留下,

曾经留恋的东西,

也烟消云散了,

这样想来觉得不值,

我还没有漂亮的活过,

我还没有做到最好的自己,

我知道,在这里成就不了理想的我,

但我是个不认输的孩子,

我要成为公认最好的,

才会漂亮的离开。


兰,

既然你执意这么倔强,

就不要抱怨了行吗

做最多的事,

做最好的新闻,

其他什么都别管,

什么都别想,

去争取自己要的东西。


并且,

绝对绝对不妥协,

绝对绝对不做编辑,

只有两个选择,

做最好的记者,

要不走,



评论

热度(1)